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Angel,快回家吧~

8月20日 雨天

今天,和往常一样,在法庭拿新闻,然后到玛丽厨房吃午餐~
心情原本挺好的,直到我放工回到家,然后躺在床上睡着的时候...
我无意中发现angel在陌生人家中睡觉
我终于找到我的小狗了,我二话不说走进屋子里,然后把它抱走
那屋主还口口声声说是他买回来的,但我不管,直接送它回家
angel终于安全到家了,我爸看了两边嘴角笑了起来
angel乖乖的躺在我爸的怀里,让我爸帮它梳毛发
7点多,我突然惊醒,发现,原来这是一场梦
但,我仍有知觉,在醒来的刹那间,我也是笑着的~
看看时间,我迟到了~今晚有个媒体之夜在Hilton
我赶了过去,幸亏没有很大的阵容,只是在steak house吃西餐、聊天
回家的路途中,我哭了,我很想念angel,我不知它在哪里?
怎么办?可以告诉我,它过得好吗?
我爸吃不下,睡不着,每天盼望angel能够回家
下雨了,眼睛和内心都在流泪...
Angel,你到底在哪里?我们很想你,快回来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