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短发的我~

难得一天的休假又到来了 *开心*
跟平常一样,睡到下午才甘愿起床 >.<
难得休假嘛~当然要大睡特睡咯
起床后,和jane, siok & lung去铜锣湾吃午餐
吃饱了,大家似乎有共鸣
什么呢?那就是 SHOPPING~ 哈哈!
我们到了new arrival看衣服 *我们是常客哦=p*
是试穿了很多很多件,没错...
但,幸亏到最后只买了1件短裤和1件上衣
果然,只有shopping才能满足我 ^^
之后,陪jane去trendz染发
我自己,就换了短发的造型 *也不是很短啦*
好多年已没有尝试短发了
感觉很不一样,轻松自在的feeling~
不知好不好看,适不适合我
但,我个人还蛮满意老板的手技
而且,jane头发的颜色也是很漂亮
我不管了,我一定要再去染头发
女人爱美本来是天经地义的事!


*短发的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