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雨天啊~

8月26日 雨天

哗啦啦 啦啦 下雨料~
下大雨了,好开心
懒洋洋的,坐在电脑前
无所事事的,有点闷
好想去看篮球赛,却提不起劲来
一个人窝在房里,很自在
没有人跟我顶嘴,没人在我耳边啰嗦
突然,很想告诉我的朋友,
我真的好爱你们...
如果没有你们在我身边,
我很有可能,已经不是原来的我
我要我们永远都那么好~
我贪心的,请求你们要一直在我身边
因为,是你们让我找到快乐


















































































1 条评论:

Hana 说...

我也希望你们都永远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