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离别

是否,
当一个人即将离开时,才感觉到当中的不舍?
人,总是在失去后才发现其中的美好;
人,总是在拥有时而忽略了当下的幸福。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我们有得选择吗?
又或者,我们可以不要吗?
永远,真的那么遥远吗?
维持那么多年的友情,真的是分开的时候了吗?
朋友啊~你一定要保重!
多多想我呐~ =)

*我知道我很悲观,但人类不就是多愁善感的吗?

我们的生活点滴 ^^















Hana与我~ on my bday celebration last year






















帮她庆生,虽然只是两人的小聚会
















Royce's bday dinner @ 4 points the eatery



















我们尝试对着镜子拍照,但是不怎么成功 =p



















goldwyn,me,royce,haha@picadilly




















lim teh @ sidewalk


eat eat eat

3 条评论:

Hana 说...

我好丑噢!!!
哈哈不过没关系啦!!
我们再拍多点。。我会想念你的 hugsssssss

薰衣草 说...

哪会丑?丑的人应该是我吧?呵呵~
要多想我吖~

Hana 说...

呵呵。。我会想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