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悠闲的周五晚~

喜欢和朋友聊天谈八卦,哪怕只是生活中的琐碎事

今天,又到了周五,明天终于轮到我休息了...真开心 ^^

下班后,和hana去血拼,虽然购物欲望蛮强烈的,但是却没有选到一件喜欢的,最后就只买了一件单肩的红色连身裙....


事实上,我还想买多几件上衣,因为总觉得衣柜空空,没有衣服穿,是我犯贱吗?哈哈!

逛了快2句钟后,如常回家...晚上,相约了圈内好姐妹一起喝茶闲聊,彼此之间,并没有任何事情是不能摊出来说的... 我钟意!

在工作上遇到不快时,我们可以毫无掩饰地向彼此大吐苦水;发生愉快的事情,我们可以毫无吝啬地与彼此分享,那份喜悦~

我很珍惜这份同行同事以外的友谊~
ღ 晓圆 我 慧敏 ღ

万德 + 晓圆

有过年的气氛哦~ ^^


喝茶聊天是我们常做的事~


ღ 漂亮美眉 ღ

ღ Me 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