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星期二

一个人

             
                                            我不知道 原来一个人看电影 感觉挺好的
                                          没有人打扰 无需牺牲自己配合别人的时间

                                      30年来 一个人看的电影 是我人生中的一大经历
                                        或许 是我太低估自己 以为自己无法面对寂寞

                                      但其实 一个人并不寂寞 有时一个人 反而更享受
                                          享受耳根清净 享受陪伴自己 也习惯着独处

                                      长大后 逐渐领悟到 没人无时无刻都会在你身边
                                                唯独自己 是陪伴自己到老的那个人

                                     所以 爱自己很重要 因为自己才会义务地爱着自己
                                      这世上 任何人都会离开自己 包括父母 何况爱人

                                    原来 我不是真的无法面对一个人 只是我低估了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