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重新开始!

15天的华人新年就这样过去了~
正式进入虎年,新的一年,新的展望
我答应自己,不许再毫无方向地过日子
我也答应自己,我要重新调整心情
重新开启属于自己的人生目标和旅程
不想再懒散地度过,时间很快就消失了
我们剩下的时间其实并不多
不想让自己的一生留下任何遗憾
虽然,说易作难,但我会尽力
人因梦想而伟大,虽然我的梦想不再是梦想
但至少,有梦想的人,会懂得坚持


学习懂得享受生活

from thailand LOLx~

1 条评论:

尘至平 说...

真的要认清自己的方向哦~
赚100万,甚至更多,都有可能花光、被偷走、被败掉。但有一种东西,是没有人能够偷走的,这将是你永远的资产,那就是你所学到的东西。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