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新年

忙了好多天的新年准备工作,就只为了应付除夕和初一。虽然一家大小都忙透了,不过,我们还是很开心。华人新年,还是我的最爱 ^^


这几天,都难免不了暴饮暴食,大吃特吃。而我呢,从早到晚都是不停地吃,肚子涨得不得了,还是没法控制我最爱吃的--黄梨糕.....嘻嘻!


情人节刚巧遇到年初一,老公不能过来和我庆祝,所以我和表姐、winnie和弟弟一起去side walk“庆祝”情人节,其实还蛮开心的啦


今年的华人新年真的过得太快了,还没好好规划就过去了,有点失落咯!





大年初一





老公送的鲜花







大年初二




晓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