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星期四

我爱你们

最近很喜欢开口闭口都说 - “随着年龄的增长”
这句话对我这个快告别2开头,半生不熟的女人来说确实很贴切
快进入30了,说真的我蛮期待的

我期待的,不仅仅是年龄方面的升华,更是生命中的价值观
我期待看到一个更理智的自己,更成熟稳重的自己
一个可以更加信任自己,依靠自己的女人

自己一天一天地成长,而父母则一天一天地变老
我真的无法想象,以后没有他们的日子该如何度过

肚子饿了,很快便有妈妈的爱心餐放在桌上
没有钱了,很快就有爸妈的零用钱递上来
冷气坏了,爸爸马上找人来修理
房间乱了,妈妈二话不说打扫得一干二净

他们就像我人生中的魔术师,任何事情,有他们在,就不再是问题
他们就这样像仙人用魔术棒挥舞过,把一切变得如此美好
我感恩有他们,我希望有生之年,能够为他们做些什么

他们不是最有钱的,但总会把最好的都留给我们四姐弟
我相信,是自己数辈子修来的福,让我遇到那么美好的家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