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诗巫之旅

久违的诗巫,我来了!诗巫的空气,依旧一样,还是我的最爱
就说不出来,喜欢诗巫的原因,跟喜欢一个人一样,解释不来的

这次的诗巫之旅,我不再寂寞了,因为我有你的陪伴
谢谢你充当我的司机,老远从古晋驾车到诗巫,你一定累垮了

谢谢你充当我的旅游伴侣,让我在这个旅程中,不再孤单
谢谢你在我生命里,点缀了黑暗的夜空,也明亮了我的世界

我希望,我们会一直好好的爱着对方,成熟和认真地对待这份感情
诗巫此行,我好开心,有菲律宾猪脚、福州美食,重要的是你在我身边



看到菲律宾猪脚,兴奋的样子!(Action only!)



Xmas mood in Sibu



One of our favorite thing to do



I love Christmas!

5 条评论:

Hana 说...

Like LIke Like!!!

匿名 说...

大肆公开了噢,明朗化了,浮出台面了~ 哈哈哈

真开心看着你幸福快乐 我等你的轰炸弹了。

又潜水来看你的欣颖 (^_^)Y

薰衣草 说...

Hana- Do you mean Sibu and the foods? haha! I love Sibu, that's one of my favorite town.

Evangeline- 你每次都是潜水的哦!哈哈!没有大肆公开啦,至少在FB没有,要保持低调,呵呵!你不会收到我的红炸弹的,你也要幸福快乐呀 :)

匿名 说...

阿鸟:耶耶~ 要不要我帮你link去fb?帮你散播幸福

薰衣草 说...

干嘛叫我阿鸟?不要啦,私底下知道就好,不要太刻意,哈哈!